【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1)

超级搞笑〜( ̄▽ ̄〜),首篇马克

黑羽霞子: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Loki现在正盘着腿坐在床上思考人生。
    他身处复仇者大厦的房间里,但这间他和他哥合住的屋子,现在堆满了他自己的装备,战服,权杖,头盔,一应俱全,但所有和他哥有关的东西都通通消失了。


 
    这事要从十分钟前讲起,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一天,Loki、Bucky和Charles在学院的草坪上享受下午茶,一边各自吐槽着自己的兄长/战友/好友和自己有多三观不合,当然Bucky主要是在吃东西。
    “Thor根本不懂做一个反派有多么的复杂和艰难!”
    “Erik为什么就不能听听我的话呢?变种人和人类明明是可以和平共处的!”
    “……”唯一没吱声的Bucky被剩下两个人盯得不自在,带着满嘴蛋糕也补上一句:
    “Steve……Steve不理解李子有多好次。”
    Loki和Charles点点头,勉强放过了他。
    而来找Peter的Wanda从一边路过他们的茶话会,随口说了一句:“也许你们应该学学换位思考。”
    好的,有这句话就够了。
    没控制好的红色魔法从她身上流淌出来,她急忙捂住自己的嘴,但已经来不及了,在她惊恐的眼神中,面前的三人于一道红光中消失了。
    再睁开眼,Loki就在这里了。


 
    环顾四周,Loki能感受到空间的微妙不同,他几乎确定自己是被传送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去。
    哇哦,如果这个世界没有Thor,也不失为一处旅游胜地。
    Loki收回小心思,在头脑里盘算着下一步的举动,比起寻找传送回去的方法,他似乎应该先去确认一下另外两个闺蜜是不是一并也被扔来了。
    别误会,他才不是担心他们,只是不想白白失掉一个长期饭票和免费打手罢了。
    Loki没多想就推开了门,结果抬头和Tony撞了个正着。
    按照以往的经验,Tony一般会嘲讽地从鼻子里哼一声,或者叫句小鹿斑比就扭头走开了,Loki都已经做好了与他擦肩而过的准备。但Tony突然露出了像是马上就要脱口说出“健身游泳舞蹈瑜伽了解一下”一样热情洋溢的笑容,凑过来拍了拍Loki的胳膊:“呦,今天我们的神起得挺早的啊?”
    Loki用看会飞蟑螂般的猎奇眼神盯着Tony,仿佛自己正置身发廊,马上要被忽悠去做全套保养。
    Tony没注意到他的反应,冲他挥了挥手,走开了。
    这是一个什么世界?即使想象力丰富如Loki,也一时毫无头绪。
    只有一个办法能解决了,他需要更多的情报,Loki凭借记忆向Steve和Bucky的房间走过去。房间的门紧紧关着,对于这个未知的世界,Loki已经做好了开门的是穿着浴袍的Hulk的心理准备,咚咚咚敲响了门。
    “谁?”谢天谢地,Bucky如天籁般的声音闷闷地从里面传出来。
    “我。”Loki压低了声音,“那个女巫把我们送到另一个世界去了,让我进去。”
    里面静了很久,才悠悠传出来一句:“我已经知道了。”然后门开了一条小缝,Loki闪身进去:“你怎么会知道……”
    噗嗤。
    好吧,他知道Bucky是怎么知道的了。
    Bucky此时正苦恼地瞅着自己的金属左臂,现在那条手臂被漆成了红白蓝三色,上面还画着几颗小星星。


 
    感谢互联网,Loki和Bucky躲在房间里,用了整整三十分钟才搞清楚这是个有多奇葩的世界。
    Wanda的“换位思考”一语成谶,如今的Loki和Bucky,可以被称一声当之无愧的大英雄,复仇者联盟的三巨头之二。
    七十年前有一位振臂一呼万人响应、曾多次只身捣毁嗨爪总部的战争英雄,他在某次行动中失去了左臂,Howard用当时最新的科技为他打造了一条象征着美国自由精神的振金金属臂,他就是用着这条手臂,掩护着同伴们一次次打败敌军。如今他奇迹般地从冰中醒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担任起了全世界的和平重担。
    而被兄长背叛的阿斯加德神祗独自流落中庭,在经历重重考验后夺回了自己的力量,成为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计谋之神,拥有着强大的魔法力量。虽然是被收养的,但父亲Odin明显更倚重他,因为他的哥哥,雷霆之神Thor是臭名昭著的邪神,曾多次勾结外星势力企图统治地球。Loki和复仇者们联手,一次次粉碎掉了Thor的阴谋。


    Loki和Bucky面面相觑,真是让人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为好。
    Bucky的个人信息下面还有一条,曾一起执行任务的好友Steve Rogers于一次行动中掉下火车,壮烈牺牲。
    唔……不过Loki和Bucky都知道这人现在根本没死。
    目前的时间线大概是纽约保卫战后不久,Thor用他的邪锤飞走了,所以没有被复仇者抓到,也没有机会五花大绑口枷情趣地牢play了,对此Loki表示很失望。
    “我们需要找到Steve。”Bucky很认真地对Loki说,看来他已经无缝接入了自己美国队长——哦不,美国特工的身份了。早就听够这两个人找来找去故事的Loki把Bucky强行镇压了:“不要心急,按剧本来说,他很快就会主动来找你了。”
    “他一定被九头蛇抓走了。”Bucky担忧地垂下眼,Loki瞥了眼他金属臂的配色,嘟囔了一句:“恕我直言,单从审美来看,被九头蛇带走可能还是个上乘选项。”
    Bucky把五官皱到一起,给予了他一个不赞成的表情。
    Loki看着窗外一片祥和的城市,用左手按住自己蠢蠢欲动想要搞事的右手:“想要结束这场闹剧,我要尽快找到返回正常世界的咒语,在此之前我们都不要轻举妄动。”
    当然,Loki说的轻举妄动指的是寻找同伴和拯救世界,而不是打劫歌剧院然后逼爱猫人士下跪。
    如果Loki以为自己可以悠闲地去趟阿斯加德,一边喝着果酒一边逛逛图书室,然后轻松地找出魔咒大家一起手拉手回家,那他就想得太美了。
    因为房间的门很快就被人敲响,Natasha在外面扯着嗓子喊他们:“你们两个别玩了,快集合!Loki,你哥哥又来侵略地球了!我们去揍他一顿!”
    “什么?这就来!快让我们去拯救世界吧!”Loki一秒扔下了反派的节操,双眼放光地抓着权杖跳了起来。
tbc.
日常被遗忘的教授。
即将爽虐哥哥的一只搞事基,嘻嘻。

评论

热度(8762)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