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语无伦次的队三repo

关于吧唧哥哥的部分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请叫我啊塔sama:

lo主盾冬盾铁无差,但因为这部电影给我的盾冬感多一些,所以repo更偏向盾冬。

含剧透注意。


1 你们猜观影过程中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全程都是——
我要炸了。
我要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
啊!!我要炸了!!
大概这样吧。[邓布利多摇头.jpg]
2 这部电影也非常明确的显示出了官方站的ship。
总觉得整部电影概括起来就是“tony你是我哥们但是我必须去救我媳妇所以对不起了”
……感情不要太分明好吗
3 顺便一说,觉得大盾的双标婊的气场几乎从电影屏幕里满溢而出。求你醒醒好吗大盾你是美国队长不是冬兵痴汉啊!!!偏袒吧唧也要偏袒得稍微的隐蔽一点好吗不要偏袒得这么耿直好吗!!!真的是连辩解的空间都没有就这么赤裸裸的偏袒啊!!
4 真的,这部里头有些盾冬的剧情,看得我不由得产生了一种怀疑——这他妈真的是官方挖的梗吗?我怎么感觉我在LOFTER上看到过这样的玩法?【。
5 从上面你也可以看出, 这部电影,盾冬的糖特别足。什么“我的名字是bucky”啦、并肩作战啦、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啦,基本上你这几年在同人里看的最多的梗都被官方玩了一遍【。】看别的电影吃糖的时候感觉像是官方爸爸不屑的丢出一点糖渣渣施舍一下下面苦苦追剧的迷妹,这一部的感觉就像官方把你的嘴掰开拿着糖强行往你嘴里灌,对于这样不要脸的行为,我只能说:请务必继续发扬【。
6 但是!!!我并不仅仅是一个盾冬党!!我还是一个盾铁党!!【。
这部电影对盾冬盾铁都萌的人来说,是一部非常奇妙的作品。它实力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做一边心如刀绞一边甜到忧伤。谢谢,谢谢官方爸爸。
7 多少千言万语,总结一个字——心疼我妮[悲伤有这么大.jpg]
8  接近最后,妮妮打掉了冬冬的手臂然后大盾打掉了妮妮然后抱着冬冬就跑的那里,我的脑海里突然回响起了一首经典老歌——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都无法有姓名~~~~~”【。
9 真的,虽然在这部电影里妮妮确实又作了几把死,但你还是能看出他在努力弥补他过去犯下的错误。然而他又在不断的犯其他的错误,这他妈就很尴尬了,于是他很再把自己从愧疚中解放出来…… 哦太严肃了这种人物特点分析我们留到后面再说【。
反正我很心疼他(´;ω;`)
10 然而我在观影过程中逐渐从team ironman转向了team cap,为什么呢?
因为冬兵真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在记忆恢复之前他对大盾那种傲娇的若即若离的态度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cry!!!!还有被抓住以后对心理医生·伪说的“我的名字是bucky”也是超可爱!!!!果然不管失忆没失忆吧唧对steve都是一样的爱啊!!!记忆恢复以后的baners哥哥的状态也很可爱!!!!!!!!!那种有点贱贱的感觉不能更棒!!!而且他还笑了!!!!!笑了!!!!!!!!!天哪哪里还有什么我我旋转我跳跃我炸裂!!![青蛙狂舞 电光四射.gif]
11 而且吧唧恢复记忆以后和猎鹰的气场莫名契合……总有一种“贱到一块去了”的微妙感觉,超级可爱,还顺便给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12 大家看到潮爷了吗!他这个酱油打得哈哈哈哈哈哈我给满分2333
13 其实这部电影对盾冬盾铁党的待遇还是一样公平的。首先是盾冬拼命发糖,盾铁发点小糖捅大刀子。最后结局那给盾铁党留了个念想,然后彩蛋又给盾冬党捅了个大刀子……这个官方是会玩的。谢谢,谢谢官方爸爸。
14 这时候你就能看出盾冬盾铁无差党的悲伤了。糖是双份的没错,刀子也是双份的。[根本忍不住眼泪.jpg]
 
好了,炸裂炸完了,我来点严肃的。
上礼拜看到一个国外的小伙伴repo,说美队三是迄今为止mcu里头最好的一部。毫无夸张。
它作为一部给妇联3铺路的电影,把它该做的——引起观众观看妇联3的兴趣——做到了极致,而且在此之上还能有所发挥,加入一些有趣的东西,太厉害了。
打戏帅气,这个就不说了,漫威一贯以来的有点。节奏也特别棒,张弛有度, 适当的抒情插的很是地方。一些梗也很好玩很幽默。剧情在同类型片中绝对是出彩的了,逻辑问题不多,不着急不拖沓,一气呵成。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没有局限于拍一部动作片,它玩了一手主题升华。“力量需不需要监督”,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命题,这部片子处理的很好,没有太多说教气,但基本凸显了这个主题,也蛮引人深思的
看预告片的时候我最担心的就是官方把大盾和妮妮的矛盾局限于对吧唧的处理态度上。看了电影本体以后才知道啊这预告片果然是剪辑溜粉,它把两个英雄之间的理念冲突都体现出来了,这就是我最想看的剧情!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部啊和我心意ww
然后这一部还有一个优点——它人物刻画的很好。美队三应当是妇联系列里头人物最多的一部了,但是处理得非常好,层次分明,主要角色盾冬铁三人不用说了,其他的人物也给了他们空间展示自己的个性,但又不显得很多余,这个太厉害了。君不见隔壁《叉战警·逆转未来》,角色多是多,拉出来露个脸吼两声打几下就下场了。这一部能够做到这样的水平应当是相当不错的了。
不过对于路人来说可能不太亲切,因为人太多了,不把妇联系列看个七七八八的话连人都认不全2333
小蜘蛛作为漫威当家花旦终于被买回了版权,开始应该大家都会担心漫威版的小蜘蛛会有违和感,毕竟换了演员还把衣服换成了一套super丑的样子,但其实效果很不错!比起加菲版的小蜘蛛少了几分贱气多了几分青涩,话唠还是一样的话唠,也有别样的可爱ww

好了我现在必须要腾出一个段落说一说队长。
有人说队长在这一部里头ooc了,我觉得并没有。他只是终于把他身上守序善良的桎梏摘掉,彻彻底底的走向了混沌善良的道路【?
他不仅仅也不应该只是一个士兵。士兵是为某个政权或者某一帮人服务的。而他是为了一种信念服务的。
这个信念很难概括,自由民主正义,把它叫做美国精神也没关系,虽然我觉得这个名词把这种精神限制了,不过随便咯。
以前在哪里看到的,有个美国人说的:“国家是必不可少的恶”。我觉得这个基本上能代表队队的国家观念吧。一开始为了保护他的信念他不得不屈从于这种恶。一开始是美国这个国家,后来是神盾局——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国家,内战其实是一种必然的选择,就算没有超英法案,肯定也有一个契机让cap与这种恶诀别。
最后他放弃了他的盾,我觉得这是一种象征。
“我不是captain American.”
是的。这个人不应该被某个国家政体所冠名。这是对他的限制。也是对他所代表的精神的限制。
毕竟虽然这个精神是你们美国人发扬出来的,但可不属于你们美国人。
所有政党都会毁灭,所有国家都将消失,而信念永存。
我真的非常高兴steve走上了他应当走的那条道路。

其他人物就不说了,有很多大大在分析。这部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值得认真考量一下,尤其是妮妮,可以说是一个形象大补全,我要好好再想一想再说……

当然也有缺点咯。顺便也说一下吧。
1 bucky究竟是什么时候恢复的记忆,没有说清楚。感觉他上一秒对大盾的印象还停留在“是个很厉害的人好像认识我在博物馆里看到了他的资料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近感的痴汉【。”,下一秒他就什么都想起来了,很迷,好歹交代一下嘛。【我期待的大盾帮吧唧恢复记忆的梗和吧唧对于自己身份挣扎的梗都没有了(´;ω;`)不过要是真的出现了官方也是不用玩了,直接画盾冬本子去吧绝对大卖233】
2 对于罗德【穿黑色机甲的那个,妮妮机油】这个人物比较期待啊,有潜力挖掘,但是官方没有很认真的刻画他导致性格有点单薄。也是篇幅问题,不可能顾全所有人,希望他不会是漫威的那种“用完一次就扔”的队友。因为这个人物真的蛮好玩的…… 
3 吧唧的戏份不够!!!不够!!!!!!!!!!强烈要求加多吧唧的出场次数!!!!!!!!!虽然我知道这部电影里头他出场的次数不少但是……啊啊!还是不够!!!!打架的地方太多细腻的人物刻画不够!!!
 
总之美队三绝对完全没有辜负我这么久以来的苦苦等待,绝对值回票价。
以上! 


评论

热度(26)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