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穷地诈尸五秒

拔刺吞蔷薇:

今天下午才看队三,现在脑子里还轰隆隆地响,感觉有点复杂导致我现在十分词穷所以诈尸就诈到这吧我继续回去挺尸了(不

电影真的不错,导演实在人,之前说的话基本都不是忽悠。夸赞什么的微博票吧里应该不少了我也没什么新鲜词所以跳过吧【。怎么说呢,好看,但是看完一想内容真的太多了(不过这么多内容看完才意识过来其实也是很难才能做到了)。话说回来,虽然导演神奇地在某种程度上做到了各个角色戏份上的平衡,不过——是“某种程度”——个人觉得,美队的铺垫和心理描绘少了点,所以虽然打戏看得及其过瘾,但是队长我是没看够啊(哦虽然肌肉基本上看满足了OTL拉直升机那一段——导演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太明显啦那个动作233)因此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我除了爽和脑袋里轰隆隆响以外其实是有点怨念的:这是美队系列最后一部了啊,最后一部!!!结果看队长没看爽TT____TT

说起这个又那什么了,一那什么就忘了要说什么(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

哦对!

……我后悔了,我真傻,真的,我不应该追剧透,要是没追剧透今天下午我在影院该多懵逼多爽啊!【。虽然被透了也看得挺爽的,但是依然觉得好后悔TT_TT


以上,一刷完毕,非常不全面,连观影REPO都不算,顶多是被轰炸之后冒出来的说都不会话的不连贯的小念头【。




哦等等我想起来还有点东西没有说完:

1.冬吧唧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从萌和虐的角度上——“软”(嗯我知道这有点雷但是鉴于我现在词穷了就先用这个吧

2.队长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用什么词好呢——强硬,不止是和吧唧相处的时候那种微妙的主导感;他和队二中的队长给人的感觉不同:队二有点低落和迷茫,最后找到目标了才坚定起来;队三前期的态度因为政府方开出对冬兵的优待条件而稍微(大概不到半分钟,就是拿笔的那半分钟)缓和软化了一下,其余时间基本全是“哦好的我知道你的理由了但是不我不同意”的难搞脸。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给我感觉队长心理描绘少的原因——因为他的目标和行为从头到尾就没有改变过,所以不用像黑豹铁人娜塔莎那样还来个心理和行为上的转折和变化。

(另外我完全理解队长拒绝签法案的理由,事实上,我觉得他的理由更有实际意义,但同时真的觉得应该至少多给30秒的时间让他把自己的理由阐释得更加明确、强力,例子都是现成的——冬兵就是例子,不过不是说要他明白地用冬兵举例,而是如果能在电影走情节的时候稍微点一句,队长的理由估计就能更强一些,至少衬得上他从头打到尾,讲真,现在回忆起来感觉队长在电影里有点说的少做得多OTL啊不过他就是这种人设也是没法……)

3.三次半明显的、不同意义上的被会心一击:一次队长的台词“我一听到就好像又变成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十六岁……”嗯;

一次詹吧唧的相片,虽然只有半张脸但是我实在受不了这个,受不了这个,这种对比真是我的虐点,我去,我真的受不了这个;

一次冬吧唧在最后那场打戏里的爆发和……你懂的他的胳膊TT______TT

还有蚁人出场的时候,队长一边跟他说话一边回头看,不造是不是在看吧唧,如果是的话,感觉就跟他怕吧唧又丢了一样,不过由于这段之前已经放出来了,而且不确定看的是不是吧唧,所以算半次。

4.猎鹰真是超可爱!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吐槽简短有力!

吧唧跟猎鹰的那两次短短的对话简直了……让我感到了欣慰(滚

5.升降机那里是怎么回事……气氛真的有点怪怪的啊,爆米花都一下被我捏得吱吱响了

6.泽莫真的兢兢业业,像一头孤狼一样,有条不紊,又准又狠,我有点儿敬佩他,一位严肃、不开玩笑、不说俏皮话、朴素、低调、敬业、认真的反派(噫说起泽莫我怎么好像忽然不词穷了OTL)
所以说反派就要这样的,或者皮爹那种从容地耍花腔把老油条都骗了的也行

相比之下叉骨你就是个横冲直撞只图爽一把的傻大个儿啊!撩完就心满意足地原地爆炸+升天了是吗?!你忘了你是行动队的领头人了吗??(皮爹摇头


最后,LFT上为什么贴不了图片了?票根上不了啊!!!


评论

热度(13)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