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耀‖b站梗】今天的直播是联五日常呢(1)

好喜欢好喜欢😍 首篇马克

阿诺:

点击查看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人物设定→https://cartwright.lofter.com/post/1d98b240_c8cbee3

美国时间清晨六点,同时是北京时间晚上七点,b站的直播间出现了一个主播,名字叫做联五的直播。

视频画面先是一团黑幕,紧接着是一阵摇晃,最终定格在背景是一个凌乱房间的场景上,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人闯进画面,风风火火地在白板上写下联五的美国游这几个汉字后,将白板摆放在身后的桌子上,为自己的字立起大拇指后,终于发言。

“Hey!everybody Goodmorning!!It is HERO's house!”美国人——也就是b站著名up主阿尔弗雷德先生高声打着招呼,“ You should see the micro-blog Trailer. That's right, today's joint organiz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other four people are still sleeping in the hotel, we are now looking for them ”

弹幕迅速刷屏。

『六级英语听力现在开始。』

『英雄你在嗦什么!!』

『老公你的美音好重我听不懂呜呜呜呜呜』

『逼死英语废』

『召唤野生翻译君!』

『欢迎大家收看没字幕看个卵系列』

『望诸位米厨体谅我们的爱豆中文真的不咋地的……』

『“旁边有人说中文自己才敢说”这种被动技能简直了……』

『HERO大概意思是:你们应该看了微博预告啦!今天联五流氓在美国聚集啦!现在他们还在睡觉!我们去叫醒他们!www』

『谢谢野生翻译君!』

接下来的镜头是阿尔举着摄像机在自己家里走来走去,找了件夹克衫套上顺便介绍了下自己家的布局,然后拿车钥匙走人。来到车库,把摄像机好好的安装在副驾驶座的地方,高呼一声“Let's go”后发动了汽车。开车期间也没有说什么话,但是弹幕们表示他们看颜就够了。

『女友视角』

『HERO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呜呜呜呜』

『感觉自己坐上了HERO的车……幸福』

酒店离阿尔家并不是很远,行驶了大约十分钟就到了目的地。熄火时阿尔快速嘟噜了句英文,很快被字幕君翻译了出来“我刚刚玩了个漂酿的漂移你们都看不到哼”,随着弹幕宠溺地刷着『好棒好棒啪啪啪』『我们的英雄宝宝最棒了恩乖』,阿尔抱着摄像机下车,迈步进了酒店,按了电梯,直至到了五楼。

“This is Shine and Artie's room. ”阿尔将房间门和门牌号拍摄下来,“Now we get them to get up. ”

阿尔清清嗓子,曲起食指和中指在门板上敲击三下,佯装服务员的模样装模作样道:“Hello?Can I help you?”

开门的是亚瑟。他嘴里正叼着牙刷,嘴边糊满了白色泡沫,一副了然“就知道是你小子”的表情。

亚瑟并不想邋里邋遢地在镜头面前过多曝光,转身回到洗漱间:“He's still sleeping. ”

阿尔受不了了:“Are you living together??”

阿尔全然不顾弹幕里已然刷满了『yooooooooooooooooo~』,终于考虑到节目效果的他在这个早晨说了第一句中文:“对了老兄,你的英国国旗内裤一点都不性感。”

亚瑟怒喊:“shit!”

阿尔径直进门去掀王耀的被子。王耀还抱着枕头淌口水,被子被撩起时一股冷风灌入睡衣,王耀直直坐起来,睡眼朦胧,口齿不清地吼道:“哪个刁民试图谋害朕!”看清来者是阿尔和他手中的摄像机,崩溃极了,“啊!你为什么要让我的小迷妹们看到我刚起床没刷牙没洗脸的样子!”并且疯了一样从床上爬起来,拖拉着拖鞋地一头栽进了洗漱室,引得亚瑟一阵手忙脚乱:“fuck!不要披头散发地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阿光翟穿着panda睡衣真可爱呀prprprprpr!我看到了hen大的国旗内裤啦!我要去买同款!即使阿光翟披头散发也是帅气的!hen大即使没整理发型也很好看!喔喔哦刚起床的阿光翟呀呀呀呀呀呀呀小奶音真萌啊!”阿尔乖巧地站在洗漱室门口抑扬顿挫地朗读着刷屏的弹幕。

王耀捂脸:“卧槽你不要念了啊好羞耻!!”

亚瑟则红着脸叼着牙刷匆匆出房门躲避着镜头,凑到阿尔旁边,哑然观看着手机上『妈的羞耻』『从未如此希望HERO说听不懂的英语』『啊HERO念了我的弹幕开心快要死去』不断刷过的弹幕。

这时受到大自然强烈召唤的王耀连忙尖叫:“出去!别拍了!我要上厕所!”并且把门狠狠关上。亚瑟赶紧飞扑上去猛拍门:“等下你把我也关在外面了!我还没刷完牙!”

阿尔则举着摄像头在穿衣镜面前来回比划了下自己的肌肉,感叹了几句“I am so cool”然后欢快地说道:“好啦,接下来我们去打扰另外两个人。”

阿尔来到隔壁房间门口猛拍门,耳朵贴着门板等了很久都没人开,就连阿尔喊“你有本事抢男人有本事开门啊”都不管使。

阿尔显得有些沮丧,连镜头都是垂落着的,拍摄的画面都是地板和行走的两条腿:“看来已经出门了呢。难不成是去把妹了。啊好气连把妹都不带我。”

阿尔气呼呼地回到王耀和亚瑟的房间,他们俩已经准备妥当准备出门吃早饭了。

刚刚出了酒店门口远远的就看见了提着塑料袋的弗兰和伊万,阿尔连忙大力挥舞着胳膊:“hey!伙计们早上好!有没有想我!”

伊万微笑:“没有。滚。”

气的阿尔将摄像机塞给亚瑟,然后摞袖子跑过去准备大干一架。

伊万一脸嫌弃:“不要跑过来。我感觉地都在颤抖。”

阿尔站定,微笑着冲着对方竖起第三根手指。

于是他俩厮打起来了。

而一旁的弗兰见怪不怪,笑呵呵地小跑过来给其他两人分配早饭。

“我和小伊万是去给你们买早饭啦。”弗兰将一份快餐盒递给王耀,“特地跑到中华街给你买的小笼包。”

王耀惊喜极了:“谢谢你啊弗兰!你可真好!”顺便摆了个手比心。

弗兰笑纳了这个夸奖,并且肯定了弹幕里那些刷『欧尼酱可真暖啊』的孩子们真有品味。

被冷落了还要举着摄像机的亚瑟一脸不爽:“……我呢。”

“司康。”

“你一脸嫌弃是几个意思?”

而不远处的阿尔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暂时休战,好奇道:“那有没有我的汉堡?”

伊万微笑:“没有。滚。”

于是他俩再次厮打起来。而弗兰和亚瑟在一旁推测这次的斗殴谁会赢。

弗兰:“我押伊万!”

亚瑟:“我押阿尔!”

结果他俩也因为意见不合也扭打起来。

王耀蹲在路边吃小笼包,和架在地面上拍摄两伙人打架的摄像机相依为命。并且不断地和弹幕诉说着他的心好累好想死这次就不应该来美国我他妈还有一整套卷子没写呢。

打完后,举着摄像机的是弗兰,他先是把镜头照向自己,神秘兮兮地凑近镜头说了一句:“哥哥带你去发现联五的基情!”画面晃荡了几下,最终定格在伊万和王耀身上。 

“冷啊!冷!”王耀正尖叫着在原地蹦哒着,“真是个把手拿出口袋都需要勇气的季节!” 

“你需要我送你一双手套么?”伊万亲热的问道,末了又补充一句,“粉红色的。” 

“免了。”王耀一脸嫌弃,“不是姑娘送的我不要。” 

王耀不知道镜头对准了自己,因此他也不知晓此刻的弹幕已经刷满了『yoooooooo』『北极熊猫这对cp我吃了!』『阿光翟我给你织毛衣织围巾织手套请务必收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阿光翟口中的那个姑娘』。

弗兰伐开心了,不满地指责着观众们:“我跟你们嗦哦,即使他们很基情,但小王耀的正宫始终是我。”弹幕的颜色火速转变成基佬紫『中西厨师组的胜利!!』『组合色刷起来!!』『好好好欧尼酱是正宫说什么都有理!』

既然如此,弹幕里还是会存在几个ky在刷『休想我才是阿光翟的正宫!!』『即使是欧尼酱我也不能原谅你和我抢老公!!』

弗兰真不爽了,上前就去询问。

“小王耀,你最喜欢的人是谁?不算家人的哦。” 

“呃?”王耀的小笼包还没吃完,咬住了筷子,“直播问答么……好吧,我选诸葛孔明。” 

“那第二喜欢的呢?” 

“嬴政?”狐疑的语气。 

“……第三?” 

“Gitty。”这次斩钉截铁极了,王耀还怕小迷妹们不懂这个梗,特别温馨地解释道,“Gitty是我的玩偶哦!特别可爱的!一直放在床头来着!从小时候就陪伴在我的身边,是和女朋友一样的存在!” 

随后便是一段狭长的沉默,在刷满了『2333333333』『心疼联四在阿光翟的地位还比不上Gitty』『大家嚎我叫Gitty』『脸疼么』等一系列的弹幕帮忙过渡了下尴尬的气氛后,弗兰叹息一声,把摄像机塞给了伊万的手里。 

“哥哥我不想和没有情调的小王耀讲话了。”弗兰语。 

伊万并没有多加阻拦,将摄像机对准自己,打了招呼,“啊,大家好哦,忙碌了一早上终于轮到我拍摄了呢☆”此刻镜头对准了弗兰远去的背影,“这时候我们的欧尼酱已经悲伤到去撩妹啦。” 

旁边正在用力啃汉堡的阿尔听见了,连忙高呼:“弗兰!旁边那个蛋糕店的女店员特别好看!肤白胸大的!帮我要个手机号!谢谢兄弟!” 

传来了弗兰的声音:“呸!你想得美!” 

这时弹幕除了在刷『23333333』『北极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外还有『妈呀这个视角……有点恐高』 

“万尼亚是有一米八哒☆”伊万骄傲自豪的声音。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把王耀喊来:“阿耀!阿耀!” 

“什么事?” 

伊万把摄像机递给王耀,王耀接过去,伊万又抢回来,又递过去,如此重复这个动作几次,终于得出个结论:“感受到了么?万尼亚的高和阿耀的矮。” 

“操你妈熊崽子滚!”王耀扇了伊万的头顶一巴掌。 

“有种打我不要踮脚。” 

“操你妈哦!” 

“不要踮脚!” 

“你他妈的!” 

王耀瞅到弹幕里在刷『蜜汁萌的身高差』『旁人视角还没觉得,切换视角后发现身高真的好萌啊(๑• . •๑)』 

“狗屎般的身高差。”镜头外王耀的声音幽幽地飘出,“从我的视角看他们的鼻孔一直在怼我。” 

好像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话说的没错,王耀抢过镜头朝上拍摄,照出了均为仰视角度的其他几人。 

『稍微能理解阿光翟为什么不爱和其他人待在一起了……』 

『这个视角真的够压抑的。』 

『单单只是看着视频都能感觉到脖子好酸……』 

『不哭。hen大和欧尼酱的身高还是很照顾你的。』

『我154,远远比不上阿光翟的身高,所以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嘛!』

『不好意思我老公只爱Gitty!没错Gitty是我!』

这时阿尔提出建议,要不要大家一起去他家转转。受到了众人“噫才不要去一个成年男人的家里呢”“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把人拐到你家?”“才不要呢你家肯定很乱”的鄙视过后,气氛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我想去超市。”王耀突然说道,并且补充一句,“买笔。我还要写作业。”

『可怜的天朝学生……』『其实阿光翟的学校还蛮人性化诶……高三了居然还准假去美国』『因为阿光翟是来美国交流学习的啦,直播只是顺便』『所以说他暂时回不了天朝了,所以可以和HERO同居了咯?!』『吃货组的大旗我来抗!!』『应援色刷起来啊!』

“等一下弹幕的走向有点奇怪啊!”

tbc

挖个坑。万一我明天就填了呢。


评论

热度(9594)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