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十叹·类人》APH/狼人露X吸血鬼耀 副米英 独伊 Chapter 01

喜欢😍首篇马克方便找

鬼葬猫:

首发其实是在贴吧,源于些很无解的问题,捡起来lof。

偏魔幻的都市背景,各种怪物入。


《深冬十叹·类人》

 

 

——APH露中同人狼人露X吸血鬼耀副米英独伊

 

 

 

Chapter 01

 

 

当伊万恋恋不舍地把最后一根心血管吸入嘴里的时候,终于听到远处草丛里窸窸窣窣的声音攒动。

 

他一直装作不知情——事实上,不管躲在里面的是谁,他们都太低估了狼人的嗅觉,尤其是如他一般强大、进食丰富的孤狼。那几十米开外就能充满鼻腔的陈尸味儿,闻起来大概是个饿了不少时日的吸血鬼。他其实并不在意有人观赏他的进食,若是人类,只当多一顿加餐罢了,而这速来与狼人井水不犯河水的血族中间,他还真的不担心有谁能抢走他嘴里的肉。

 

地上躺着的尸体是个刚做完隆胸的中年女人,伊万撕开她胸膛的时候已经足够小心,没把该死的硅胶弄得到处都是,那就太过影响心脏的口感。如果你觉得女人喜欢在晚上去pub消磨时间是件安全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事,那你也未免太过放心了。她们不缺钱,至少伊万在她们钱包里翻出不少用于“快活”的现金。令他感到高兴的是,这些女人总是过度要求生理上的生活质量——很多次他甚至被浓妆艳抹的金发女主动找上,免了太多口舌负担,快速解决了胃囊需求。

 

血液弄脏了他的长围巾,这让他有点不满意,在慢慢吮吸过第十根手指上残留的腥香后,他盯着半月判断着接应时间还有多久。草丛处传来的窸窣声又一次响起来,既不是来抢食,亦不是想规划地盘,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那只吸血鬼还不肯离去。

 

不要觉得他的顾虑是庸人自扰,他可不想惹上麻烦事。始终一根筋研发着能够改变自然的科学的人类,越来越扩大的城市范围,把猎食变成了件苦差事。这个城市他还刚来没多久,若是他这手看起来天衣无缝的捕猎计划被人学了去,又在同一个地盘和他共同猎食,那抓着头皮苦恼的就该是他了。

 

还有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他估摸着,向那片草丛走去。躲着的小鬼似乎发现他的意图,发出更大的声响,短暂停驻后,撒腿就逃。

 

伊万觉得蛮有趣,没想到这小鬼真的不懂狼人的鼻子和耳朵如何厉害,还把他的不在意当了真。他认真嗅了嗅,周遭并没有人类的味道,不紧不慢追上前面那个吓得魂飞魄散的“新生儿”。

 

老实说伊万对这些刚刚被转化成怪物的小鬼们熟悉得不得了。莽撞、自大,或是像眼前这种无能魔物的代表——他们一般都活不久,猎魔人们的银子弹会快速穿过他们的头颅和心脏,还没体验过身为怪物的不老不死,就像提前催上战场的预备役,早早夭折在青春年华里。

 

正想着,他已经能瞥见前面那个孩子的背影。黑头发,长长地扎起来,马尾辫随着跑动一跳一跳。普普通通的格子布衬衫,背带裤断了一根吊带,看上去像是从垃圾堆里翻出来的。极力跑动的速度并不快,虽说狼人的身体能力算得上魔族里的佼佼者,但这样的逃跑方式对于吸血鬼来说……还真是个败类。

 

伊万半蹲下身,小腿瞬间发力,一步跳到那人身后抓住他的头发。小鬼被这一下抓得急停下来,惯性驱使下半身冲出去,他就这样横着身子在空中腾起,然后重重摔在草地上,头发被拽下来一大把,小声嘤哼着诉说疼痛。伊万踢了他一脚,把他翻过来好能看到正脸:少年的脸庞,灰白而透着青色血管的皮肤,还有左肩上冒着黑血的枪孔。

 

“对不起,这位狼人先生。”小鬼疼得浑身发汗,他后脑被拽掉头皮的地方快速长出新肉,头发也跟着长出来,变成和原来一模一样的长度。

 

“您看,我肩膀受了枪伤,可不是有意打扰您进食的。您知道,那些驱魔人的银子弹可真厉害。”小鬼讲着略带口音的英语,发现伊万面无表情打量那处伤口的同时,他机警地分辨那张白人的面孔:奶白色头发,高高的鼻梁,紫罗兰般的瞳孔在夜色里闪出荧光……快速搜罗了一遍脑海中的人种信息,赌运气一般把方才的话用俄语又说了一遍。

 

“哈哈,这可真有趣了。”伊万被这小鬼的反应逗笑了,但是马上又停下来。他总是这样,可笑的事情蛮多,但总是笑得很短暂。

 

老实说他根本不在意这小鬼有什么借口,况且他的英语水平也说得上炉火纯青。他注视着小鬼的伤,子弹并没穿透他的身体,弯下身扯开那块格子布,黑洞洞的弹口汩汩流血,纯银带来的毒素顺着周边血管蔓延,像是冬天里的枯树枝那般,密密麻麻的从伤口往周边扩散,被染黑的血管透过皮肤彰显着一种危险预告。

 

他想了想,然后一手抓住小鬼的脖颈作为固定,另一只手探出利爪,干净利落的把他的左手连着肩膀扯了下来。

 

“啊——!!”小鬼喊得惨绝人寰,本来就发灰的面色霎时变得墙纸一样惨白。他没去看被扯掉的左手拿在别人手里时该是怎么一番模样,全身全力顾着咝咝喘气。幸运的是这种剧痛并没持续多久——汹涌出血的地方,血液汇聚,并且变得有生命力一般,全新的左臂又好端端长出来,银弹造成的枪伤就这样被“简单”治愈了。

 

在阴天的夜晚,月亮总是显得那么诡异。你只能看见微弱的一点点亮光,那一点点光亮照亮一小片地方,像是其他的世界都落入无限空洞,只有淡白色的卑微存在软弱地抵抗着虚无入侵。

 

“小鬼,你的名字?”狼人第二次开口说话,背着月光举起那只残破的左手,原本还是鲜活肉体的残肢迅速溃烂,最终变成一抔黄沙从他指尖流下。

 

细沙顺着夜风飞了一会就落入草地,虫鸣掩盖了青草碰撞沙土的窸窣声,他真真切切听出银白色狼人确实讲了俄语。

 

“王耀。”

 

狼人没再回话,像是根本不关心自己问题的答案。沙土慢慢从手中流尽的时候,一颗银弹留在掌心里。那是颗制作精密的银弹,纯度较高,接触到皮肤的时候因为灼烧而发出微弱的“呲呲”声。伊万并不在意这点程度的疼痛,他用指甲衔着子弹慢慢翻转,就着可怜的月光找寻上面的蛛丝马迹。

 

背光里王耀分辨不出他的表情,就算透过具备夜视能力的瞳孔注视他,也或许他根本就面无表情。

 

伊万把那枚弹头翻了两圈,最终在尾部封口处发现一行小小的英文:

 

“A. F.Jones.”

 

好吧,刚才那句“无能魔物的代表”,他需要收回腹里了。


评论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