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索引:《老子跟神谈恋爱时你还是个蛋》

终于把这部分补完了

撸夫主说:

最近涨了不少新粉,是时候安利一发老坑了QWQ【。】


也是因为有朋友反映乐乎看文太不方便,为了方便你我她,就来个全文索引吧!


不好意思我太忙了..链接以后补,大家可以先去晋江看,搜文名就星


文名:《老子跟神谈恋爱时你还是个蛋


全文简介:傻了两千伯度的米迦勒在被烧了翅膀后,终于恢复了暗天使元帅的身份。


战无不胜的军神,咬断奥丁咽喉的恶狼,老谋深算的初代副君,以及神曾经的恋人。


原本这该是一个恢复记忆拿回实力吊打渣男老路的故事,可是在米迦勒拿回一切后,却深知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伤害路西法。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欺骗者是他,施暴者是他,毁了一切的人也是他。


但是无论他们如何彼此伤害,无论你是否记得,无论你是否知道,天狼一直在悬崖上,眺望着那颗只为他闪耀的光耀晨星。


【根据读者反馈,这是一个读作路米写作神米的故事,作者表示拒绝。】


第一卷:前奏


设定+楔子


1~5


6~10


11~15


第二卷:旧纪.光阴卷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4


耶和华书+弗丽嘉书


终卷.征天之役


1-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7下


18


网络版虚假结局:我在尼伯龙根擦星星


真结局.终章.伊撒尔


各种番外以后补上




来到乐乎路米圈两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人真的变多了。




在写旧纪.32时,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时热度连二十都上不了的恐惧感【。】,现在感觉胡诌几句都有四五十的热度【惊恐脸】,一是因为关注我的人多了,二也是因为这个圈在各位太太的努力下没有以前那么冷了吧QWQ。


我不好说神蛋是我的巅峰之作什么的,因为它的缺点也的确很多,但是这篇文的确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从高中开始,很可能要到大学结束,我都要跟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说它是我的青春真是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我没有男朋友QAQ】




我注定不会成为一个职业写手,在我的一生中也只为我的作品留下几个位置而已,有的占了,那么日后就不会再有了。


因为这篇文而跟我联系上的人,因为这篇文跟我结下善缘或恶缘的人,我是这样想的,在日后都会成为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吧。


前不久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很久以前讨厌的家伙,我们在梦里和解了,那时心情很轻松,我说啊,你怎么在二次元这么傻逼啊。


所有的痛苦交给时间后都会淡去,而留在我们身边的是因为模糊所以柔和了棱角的青涩温暖。




因为我们还年轻嘛【笑】


希望这篇文看完后给你们的回忆也是青涩而美好的,笔芯QWQ



评论

热度(5203)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