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追随者》 The Follower

原作:Ivanneth

翻译:HUAHUALIPO


才看了开头,迷得不行。


第一章结尾:

“现在我们必须给你找个房间了,”他说。他又微笑了,带着和之前同样的光彩和温暖。“跟随我吧,Nolofinwë之子?”

我点了点头,跳了起来,匆忙中差点撞翻了长凳。我会跟随你直到遥远海洋(外环海)的冰冷海岸,我傻乎乎地充满感激地想着。甚至更远,只要你愿意,Fëanáro之子。(to the cold shores of the Outer Sea. And beyond if you wish.)

(看这段的时候只想大吼,他做到了!)


第二章结尾:

他很快成为了我的明灯,如果说有某段时间他的光辉被其他光芒所盖过,那也是非常短暂的,而且对我也只有微弱的影响。

时至如今,他依然使我的世界熠熠生辉。(He alone still colors my world.)(这句特别美!太太注释:只要他在,就能照亮我的世界)


评论-2 热度-17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