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西风:

我喜欢那套白背心,非常喜欢,美!!!要是有还没看的GN被剧透的话抱歉

“他现在就在我身边,坐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甩着腿,像极了他从前坐在我身边看我画画,在旁边踢着铁桶,有一搭没一搭的,我曾经觉得厌烦,如果可以,我现在想找一个铁桶让他踢踢看,是否还能发出当年那么欢快的声音——哦,我是说,他还在笑,这真是难得,上次我们见面他把我揍了一顿,他真是打得太狠了,比我以往打过的任何一次严重的架都要受伤,我不能忍受他冰冷冷地问我是谁,我不能容许他不记得我,但是现在他就在我旁边,对着我笑,还问我亲过的女孩子去哪儿了,啊哈,瞧瞧,过了七十年,他的品味还是这么糟,就喜欢问我的八卦,替我操心终身大事,说真的,比起这种事情我比较担心他的伤势,看起来并没有愈合多少,这几天发生的事实在是太糟糕了,见鬼……不管怎样,现在他还活着,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我从来没有机会向他说起我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不过我想不用我说他应该也知道,他还在笑呢。”

巴恩斯笑着,褪去了那个没有温度的外壳,他往日里柔软的笑容重新闪现在面庞,虽然次数不多,却明亮动人。史蒂夫熟悉那个笑容。巴恩斯习惯性勾起嘴角的样子,他至今都不曾忘记——他想他不用再去努力回忆,靠着回忆过日子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活在回忆里的人正站在眼前,巴恩斯在笑,笑容里虽然缺少一些他熟悉的东西,他有些伤感,但他并不在乎这个,有着他熟悉笑容的巴恩斯就在眼前,那是他能看到的唯一色彩,再也容不下别的颜色。

如果哪天我终于开起车了那是官方逼的

评论

热度(697)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