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快乐】【星昴】八一八皇家少主的秘密恋人(论坛体)01

这个脑洞好棒

Nora:

#六一节就是要搞事情搞事情#


设定:2004年夏天,在日本阴阳师论坛上的一个旧帖……最近似乎又被人翻出来了。(对,阴阳师虽然是一种古老神秘的职业,但是日本的阴阳师群体也是热衷于上网的,而且还有自己的秘密论坛)


逻辑已死,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主题:八一八皇家少主的秘密恋人


1楼 我是小企鹅


话说最近大家都被有洙川空汰和鬼咒岚结婚的新闻刷屏了吧,可是楼主却在现场报道里发现有奇怪的人混进去了……


2楼 


强势围观


3楼


看到标题就点进来了,坐等直播


4楼


皇家少主一直是我的理想型啊!!当初学阴阳术的动力来源!!楼主我好慌!!!


5楼


抱紧楼上,不哭不哭


6楼


@4楼,要不要来比啊,每天被男神结婚的消息刷屏我觉得我的手机里一已经住了一个怨灵……


7楼


楼上的歇歇吧,女神结婚了我才知道憧憬多年巫女竟然早在五年前就被……555555


谁来安慰我,岚姐姐一直是我的初恋幻想啊~~~~~


8楼


初恋幻想+1


生无可恋.jpg


9楼


我感到了这个帖子里藏着的巨大怨气……呼唤楼主


10楼 我是小企鹅


大家看看下面这段报道:



据媒体报道,4月29日,高野山金刚峰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住持有洙川空汰与伊势神宫巫女鬼咒岚在东京举行盛大婚礼。有洙川为给鬼咒岚一个难忘婚礼,斥资约5亿日元打造豪华婚宴,宾客包含演艺圈、政商重量级人士,还请来rainbow乐团主唱司狼神威与桃生封真同台演出,最后他献唱为娇妻创作的求婚歌,并下跪二度向她求婚,让鬼咒岚当场感动落泪。


邀请参加婚礼的都是双方的好友,除艺能界人士外,还有皇一门少主皇昴流及其友人、三峰神社的猫依护刃及等界内名流。另外还有不少政治家出席,包括众议院议员麒饲游人等。



————————


敲黑板、划重点——这个“及其友人”的表述,到底是谁呢?


皇昴流这个人,一贯独来独往,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或者私下里被拍到和人同行!!(PS:楼主是从世纪之战之后才入坑的,据说之前的皇昴流和现在很不一样……不过anyway,自从入坑之后楼主就没见过任何情报说他身边有“友人”这种东西存在……)


所以,楼主不由得开始了猜想……


11楼


楼主明显想太多,就这点料还要开贴?洗洗睡了……


12楼


这篇报道已经霸屏我手机三天了……好想看现场照片啊啊啊啊


13楼


对啊为什么没有现场照!!!想看我空汰男神!!


14楼


据说因为现场很多阴阳师……所以没有安排摄影人员……


只能去看各人推特的私照了……


然后现在还没有私照流出来……


蹲地划圈.jpg


15楼


抱住楼主!多亏楼主划重点我才恍然大悟啊!昴流竟然能和友人结伴相携出席正式场合!有生之年!!


啊啊啊,我要去跑圈!!


16楼


楼上激动什么劲啊,不就是出席个婚宴吗


我从小就听我奶奶说皇家少主是个特别温柔的人,而且特别好说话(她以前见过中学时候的皇昴流),这样的人身边有个朋友陪伴不是很正常吗?


17楼


nonono……你奶奶是不是没关注过世纪之战之后的皇家少主……


18楼


天啦噜,楼上惊现史前人类!


19楼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20楼 我是小企鹅


白天不懂夜的黑.jpg


以现在皇家少主的行事作风,没有人能猜得到原来的皇昴流是怎样的一个人。阴阳师这个职业,又要求绝对低调,所以要找到他过去的资料非常非常难。不过,1991年,那个新宿医院的持刀伤人事件大家还有印象吗?当时有一组新闻图片和视频采访,里面的确摄入了皇昴流的身影。


那好像是在世纪大战前,他最后的影像资料了。


21楼


话说世纪大战之后,他也没什么影像资料吧……除了战后的那一次的正式采访……


22楼


那次采访……我和家里人一起看了啊……皇昴流全身黑,表情超级可怕……


23楼


对啊对啊,而且他身处地龙阵营,最后向天龙提供帮助,明明就是胜利了吧,但是一点喜悦的表情都没有……超~~~~~~~~~严肃


24楼


何止严肃,好几个瞬间我觉得他就要哭了……


25楼


啊啊啊,被你们一说我当年的鸡皮疙瘩又起来了……


26楼


是啊,明明他因为想帮助神威而反水,这样的故事我本来还有点萌昴流和神威这一对的!!结果采访之后这个人就人间蒸发了是怎么回事!再也没有和任何人同框过!!


而且话说他的推特账号发的都是公益信息什么的啊……一点私人内容都没有……绝望挠墙.jpg


27楼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新宿医院的影像资料吗……网上好像搜不到啊……


28楼


你不是一个人,求资源


29楼


你不是一个人,求资源


30楼


你不是一个人,求资源


31楼 我是小企鹅


网上资源包拿走不谢


网盘链接::https://pan.neverwhere.jp/s/1eQ90mEQ密码:w15p1


请叫我小天使.jpg


32楼


旋转跳跃.jpg


33楼


楼主你是小天使.jpg


34楼


啊啊啊,不要告诉我左上角那个戴着帽子的少年是皇家少主啊啊啊啊啊


35楼


我看到了肩膀!小肩膀!啊啊啊我不行了快叫救护车


36楼


天啊那双绿眼睛好像一瞬间和我对视了……


37楼


天!完全两个人啊!!我从今天开始入坑了,皇家少主这小肩膀我可以舔一年……


38楼


我可以舔一辈子……


39楼


我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


男神形象转变得太快我接受不能啊……


不过为什么我的屏幕湿了.jpg


40楼 


所以说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太玄幻了,完全想不出这是同一个人


41楼


是因为他姐姐死了?我记得皇北都不久之后死的……


42楼


屏幕里站在昴流旁边的那个女孩子?超~~~~可爱的啊~~


43楼


姐姐死了貌似对皇昴流影响超大的,不过他之后还是积极投身世纪之战的准备和战斗中去……似乎和战后整个人间蒸发的状况不同啊……


44楼


是啊……看战后的采访……完全不像有心思去战斗的人……


45楼


所以只有我很好奇楼主是怎么在战后萌上皇家少主的吗……萌上一个人间蒸发的人……


战后他的存在感超低的啊,连皇家的事务都不怎么参与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46楼


在战后萌上皇家少主的不是楼主一个人好吗……虽然他没有私照流出虽然他不怎么参与皇家事务但是一旦出手都超~~级~~帅~~~的好吗???


47楼


@45楼,你不知道02-03年的那场大战?


48楼


@45楼,当时世纪之战里的X公主复活了,差点再次毁掉东京,是昴流出手了。


49楼


@45楼,虽然他从来没有承认过,也没有公开接受过任何采访,可是各路当事人提供的资料都指向他。


50楼


@45楼,请回去重修你的现代阴阳术历史谢谢。


51楼


@45楼,请回去重新观看NHK的《阴阳术和现代社会》纪录片,第七集《意外的战争》,谢谢。


52楼


可以不要再艾特我了吗谢谢.jpg


53楼


童鞋们,不要再纠结了!!现场照流出!!大家快去围观空汰男神的推特!!


————————


TBC




54楼-113楼


114楼-FIN



评论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