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同人更甜的是漫画呀

然而我就是不知道漫画该看哪些啊(T▽T)

少女猫。:

在 @ 阿尔法脑洞侠 的微博看到节选的美队漫画,地址如下


我把文字摘录了下来:


图一。“也就是说我救了Bucky然后转入地下活动。我们隐姓埋名,以全新的身份度过了不为人知的余生。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当流浪汉。我不在乎。区区代价。


图二。“我很感激你们对我的关心,以及最近这几天复仇者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但我并不需要服从你们的命令。Bucky不仅仅是我的搭档,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去救他。说真的,你们不能指望我忽视这个机——嗯嗯——机会。


图三。“可这里不是我的家,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Bucky需要我。


图四。别人:“等一下!是——是我冒犯了你吗——?”美队:“不。你帮了我一个忙。你向我证明了其他人也能握起这面盾并发挥它的价值。以及,Steve Rogers可以问心无愧地回老家了。


图五。“……但没有一块是为James Buchanan Barnes而立的。他是我认识的最勇敢的士兵,他会赶在所有人前面,毫不犹豫地为祖国献出生命。就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也拯救了整个国家。他不该被遗忘,他不该被剥夺本应授予他的荣耀。我得想办法救他,Thor. 我必须这样做。这是他应得的。




哈哈,发完糖,一本满足。:)感谢原Po的放图。

评论(1)

热度(51)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