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这次APH音乐大赏居然是那五个流氓的??!

首篇mark

Arthur:

>>> APH论坛 >>> 偶像版块 >>> 吐槽 >>>这次APH音乐大赏居然是那五个流氓的??!

1L 意/大/利的两名小伙都是俺的
RT!肯定有黑幕吧!?众所周知我们里表轴五人向来颜好身材好实力好!这次的专辑半个月更是破了一千万!woc怎么就流氓团体拿了奖这我可真不服了啊!!妈个鸡我们里表轴究竟哪里差在流氓团体了!?
2L 里表情人
没错!!我也不服!完全不知道U5好在哪里!明明我们里表轴好爆他们八条街!
3L 匿名网友
interesting 想来撕逼尽管来 万恶的轴五nc粉
4L 阿尔大总攻
你们这群弱气轴五粉能不能别老是这么酸?我们U5凭的是实力好吗?你们家专辑1千万说的谁好像不是似的 另外再提醒你们一下 我们家是你们的三倍 科科。
5L 匿名网友
真是想不通了我们U5到底哪里流氓了?虽然哥哥爱好一言不合脱衣服,阿尔在被车挡着路走不过去时就把路人的车推到一边,耀耀喜欢拿乱七八糟的东西坑粉丝,亚瑟总会不知不觉暴露自己丰富的性知识,伊万爱散发黑气胁迫我们这些粉丝。除此以外,其他的不是挺好的吗!!
6L 幸好鸟爷是领舞
我怎么有点心疼U5粉……
7L
你们不会明白我们在演唱会时,弗朗西斯哥哥跳着跳着就要脱衣服的感受的,真辣眼睛。
8L 王耀如此多娇
其实U5一点也不流氓啊 他们只是逗比而已啊!!
9L 裸奔的哥哥
就是啊 还记得这次演唱会耀君带头领其他四位外国人跳小苹果吗 那才叫辣眼睛!!你跳就跳吧!别一本正经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跳广场舞啊!!
10L 遥远的一颗星
U5戴着墨镜真的流氓气质从上而下从内而外从前到后淋漓尽致地散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11L 亚瑟的猫
于是这个贴变成讨论U5了吗……楼主你还不出来正正楼准备下撕逼?
12L 双子连心
哎为啥要撕逼啦…和平不好吗?LZ咱们可是理智的轴粉啊
13L 意/大/利的两名小伙都是俺的
我我也不想为这种事撕起来啊……就是心疼啊 里表轴三年后终于回归了 没想到破了一千万也没能得奖 本来就对U5无感 现在越来越想黑了
14L 匿名网友
U5一出道就引人瞩目 他们所属的娱乐公司W.U是可是世界有名的 不同的五国美男 各有特色 名气绝不属于里表轴了 LZ你得看开一点啊 娱乐圈不就是这样吗 群众喜新厌旧
所以必须要时时刻刻迎人们的喜好 里表轴确实好 但他们的时代毕竟过去了
15L 匿名网友
没错 14L说的对。W.U捧红了多少明星 有多多少少的影帝影后从W.U出来的?U5虽然只有五个人 但涉及人群广。里表轴看似粉丝多 其实伪粉还是挺多的 关键时刻没有用 楼主你也别伤心 其实你也尽力了 你何必郁郁寡欢呢 还不如陷入我们U5大圈两个团体一起粉啊!!!
16L 科普君
来来来有意入圈的小可爱们可以来看看了!科普君帮你们了解U5
U5,所属公司W.U,是当今世界有名的偶像团体,以《The World is ours》一曲打响火爆之枪。出道仅三年,便被各大电视台争相邀约。获奖极多,并于2016年赢取世界级APH音乐大赏。
队员介绍:
姓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AIfred•F•Jones)
性别:男
生日:1994年7月4日
年龄:22岁
国籍:美/利/坚/合/众/国
身高:180cm (听说还在发育)
昵称:阿尔,阿米,hero,蓝蓝路,老米,大总攻
队内担当:队长担当,Rap担当,领舞担当,活力担当,老幺担当
简介:U5的队长,虽是队内最小的但领导力强。十分KY(不会读空气),但听其他四位队员说是AKY(假装不会读空气)。运气很好,玩游戏总会赢。跟亚瑟一样是味觉笨蛋。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喜欢M记,最喜欢汉堡包。跟亚瑟关系最好(参加的各个综艺节目都能看出来阿尔最喜欢与亚瑟粘在一起)。虽然平常看起来很纯良无害,但每当表演的时候,那时反转的魅力会有深深的吸引力。或许是因为一直戴着眼镜,才显得有些蠢萌,但在某次访谈弗朗西斯说阿尔摘下眼镜真的很帅气。也许就是因为这种反差萌,才使阿尔弗雷德收揽了大堆大堆的迷妹吧。

姓名:亚瑟•柯克兰(Arthur Kirkland)
性别:男
生日:1992年4月21日
年龄:24岁
国籍:英/国
身高:173cm
昵称:眉毛,眉毛子,蹭的累魔王,英sir,亚蒂(Arite),直男杀手,第一舞姬
队内担当:领舞担当,傲娇担当,眉毛担当(??),蛮腰担当(啥???),工口担当
简介:U5的队员,应该是人气最高的一位。古板的英/国人,对待女士极其礼貌,是位优雅的绅士,但队员说是个老司机。做的菜是异次元级别(相关请看U5上的美食节目)。看起来古板严肃,其实对人很好,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堪称娱乐圈第一傲娇。是个味觉笨蛋。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最喜欢的食物是自己做的司康饼,爱喝红茶,酒品极差。自称没有多少朋友。
和王耀一样,拥有的男粉最多。亚瑟身材很好,跳舞有种迷之帅气与色气。眉毛很粗,自称这是绅士的象征,这也是个特别受人喜爱的萌点。

姓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Francis Bonnefeuille)
性别:男
生日:1991年7月14日
年龄:25岁
国籍:法/国
身高:175cm
昵称:腐烂西施,尼桑,弗朗吉,行走的R18,世界的初恋
队内担当:主唱担当,颜值担当,色气担当,裸奔担当(噗哈哈哈哈我的妈),撩妹担当,保姆2号担当
简介:U5的队员。兴趣独特,喜欢在演唱会上乱来,遮掉胡子就是名少女。虽然爱乱来,但还是很宠队员,是名称职的哥哥大人。家境富裕,有好几个地下酒窖,开了家法/国餐厅,做的法/国菜很美味。总与亚瑟一言不合开始吵闹,但和其他人相处还不错。

姓名:王耀(Wang Yao)
性别:男(???)
生日:1990年10月1日
年龄:26岁
国籍:中/国
身高:172cm
昵称:少主,王老板,老王,耀君,雄雌难辨,王美人
队内担当:主唱担当,正直担当,保姆担当,智商担当
简介:U5的队员。人气颇高,很有经济头脑,十分会赚钱,在中/国开了连锁店。由于是北京人,所以说话带有儿化音。虽然是队里最大的,但身材最娇小,面容最年轻,很容易被人认为是个高中生。留了一头长发,总是扎成马尾,拥有的男粉极多,事实上大部分一开始都以为他是个女孩子才粉上的,留下来的都是真爱。因为是老大,操心的事更多,所以被粉丝戏称是保姆。尽管阿尔是队长,但王耀更能给人安心感。与亚瑟玩的很好,据说双方都喜欢喝茶从而增进友谊,跟伊万是旧友,关系最好。曾不止一次在综艺节目说阿尔欠他钱,和弗朗西斯是同甘共苦的人,毕竟两人都要操心其他三个。

姓名:伊万•布拉金斯基(Иван Брагинский)(Ivan·Braginsky)
性别:男
生日:1992年12月30日
年龄:24岁
国籍:俄/罗/斯
身高:182cm
昵称:露熊,万尼亚,伊万,露西亚,1w,大魔王
队内担当:主唱担当,副Rap担当,黑化担当,身高担当
简介:U5的队员。是个一言不合就要散发黑气的恐怖偶像。身材魁梧,但声音甜糯,给人造成巨大的反差萌。爱喝伏特加等烈酒,最喜欢缠着王耀(综艺节目可见),与阿尔弗雷德的关系似乎不太好,但王耀等人说他们不打一架就不是他们了。和亚瑟、弗朗西斯的关系不亲不进。是个喜欢与粉丝聊天的和善(?)偶像。
17L 除虫喷雾
woc科普君你的手速有点可怕啊……
18L 王耀的小娇妻
噗哈哈哈哈为什么老王的性别男后面还要加个问号啊哈哈哈哈不要这么玩啊哈哈哈哈
19L 里表情人
眉毛担当和裸奔担当是个什么鬼 不是很懂你们U5(烟
20L 幸好鸟爷是领舞
hhhhhhU5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21L 科普君
To:17L:贴吧上有资料哒 我只是随手复制下来而已
看吧 U5是个有毒的团体
22L 匿名网友
呵呵 垃圾团体 跟里表轴能比?还不是靠人上去的?没有实力的垃圾。
23L 匿名网友
可不是吗 毕竟公司是W.U 不红也没办法吧哈哈哈
24L 阿尔是总攻
爹爹我反手就给上面两楼一个大嘴巴子:-)没实力?excuse me???专辑破三千万请问你们里表轴破了我们家一半吗??另外专辑中有五首曲子是由我们家亚瑟写的,就拿《Blue》来说好了,请问被多少有名的音乐家夸赞过??好吧,爹爹我拒绝跟没有亚瑟帅的人讲话。
25L 双子连心
上面两位匿名的能不能别黑里表轴???nc粉怎么越来越多??别用你们的话来给我们家里表轴抹黑
26L 亚瑟的猫
没事没事…哪家没有nc粉啊 上面的应该是伪粉 还有24L别生气啦 两家和睦嘛……
27L 阿尔是总攻
我们是想和睦,但某些粉就觉得自家是有多么多么高贵冰清玉洁,搞笑了出道三年就能得到APH的音乐大赏还说没实力,这种东西还他妈能开后台??一群智障有工夫说自家实力多厉害,还不如都去打榜去。里表轴现在就是被nc粉拖下水了。
28L 意/大/利的两名小伙都是俺的
说的不错 三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又因为U5的出道 大部分粉丝去了对家 唉 一群喜新厌旧的家伙们…
29L 王耀如此多娇
摸摸楼主的头 楼主可以跟我们一起粉U5啊 其实粉两家一点事都不误的 像我就是一起粉
30L 意/大/利的两名小伙都是俺的
科科 拒绝 谢谢你的好意了 我会黑U5黑到底的
31L 裸奔的哥哥
wocwoc你们看见消息了吗!听说U5要开团综了!!!
32L 除虫喷雾
卧槽!?当真!?
33L 遥远的一颗星
楼上你不搞笑嘛 团推特已经发了消息了:
“U5官方:U5的团综你们期待吗?一直想象在脑海里的美好画面说不定会展现在你们的眼前。《U5的日常生活》将与大家见面,大家不见不散呀~”
以上转载U5官方推特
34L 王耀的小娇妻
想象的美好画面?噫 官方你变了 可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手动滑稽
35L 大魔王在我的身下啊啊啊
有趣。我的美好画面一直是我的ID。
36L 亚瑟的猫
你们够啦!就不能想点健康的东西吗?!比如在傍晚时期,天边的夕阳渐渐隐入黑暗。亚瑟在篮球场肆意地挥洒汗水,脚步轻快,白嫩的手掌击打着篮球,他的祖母绿眼睛在比较着距离,然后站在预定的位置轻跃一跳,一个完美的三分球落下。他的胸腔起伏着,沙金色的碎发被汗水浸湿,身上的白衬衣也因为剧烈运动沾上灰尘,由于汗水,身上的衣物帖服在他颀长的身躯。亚瑟将衣服脱下,美好的胴体展露在我的眼前,清爽的汗水顺着身体的优美线条逐渐滑落,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些许诱惑,那汗水就好似我的手,抚摸着他整个身体,细嫩紧密,不见任何瑕疵,最后下沉的夕阳缓慢照在他的整个身躯,美丽的祖母绿中好似跳跃着火光。亚瑟对我轻轻一笑,走在我的身前,倚在我的耳边暧昧说道:“看这么久,没一点表示的吗…?”那酥麻的感觉好似被心中的猫抓挠了一般,我立马扑倒他上了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37L 裸奔的哥哥
卧槽最后一句画风不对啊你要开车就好好开车带我浪啊!!
38L 大魔王在我身下啊啊啊
妈个鸡还好意思说我!你瞧你不也是上了亚瑟!!放开他让我来!
39L 王耀的小娇妻
你们争个P哟 这种自主规制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放出来的 我就只求他们五人的裸体就行
40L 眉毛守卫队
城会玩 会玩
41L 露西亚的裙底到底有什么呢
哎 就我一个想看他们几个人基情满满的?
42L 啊小蛮腰
楼上我跟你一样!我就不信没人看好阿尔和亚瑟这一对!!
43L 打死现充
我看好的是红色组
44L 味音痴大法好
开玩笑我大味音痴没有人!!?老司机老司机带我浪!!!
45L 亚瑟的猫
有有有这呢这呢!!正写着呢写着呢!!
46L 幸好鸟爷是领舞
厉害厉害 话说这个贴一开始是要干什么的
47L 王耀如此多娇
……对啊干什么的……
48L 除虫喷雾
不是把楼主从U5黑掰成两家粉吗?
49L 裸奔的哥哥
似乎是这样 那楼主我们会加油的(笑
50L 意/大/利的两名小伙都是俺的
啊啥?!卧槽你们别乱下定义啊!!谁说要粉那五个人了?!

TBC。
这是一个人由U5黑转为两家粉的故事
虽然只是50楼 但我认为真的写的挺多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激动 这次设定是连五里表轴心都是偶像!但我重点会写连五 因为主要cp是米英露中嘛
感谢支持啦 我会努力的 有什么意见可以写评论哒 我肯定会看的。

评论

热度(190)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