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黑之海(一)

喜欢,马克

爱的战士_❤_轩辕封灵:

《黑之海》——克里米亚的回家之路


@轩辕封灵


读前须知:本文为aph同人,三次元国拟时政向,人物性格略ooc,二次元慎入,有个人政治倾向和见解,有原创国拟人角色,非清水,文中的事件经过艺术加工,与真实事件略有出入,全文完结后将列出文中事件原貌的概述。


CP:主露中,微米英,隐法贞


可以接受以上内容请继续往下读,谢谢~


------------------------------------------------------------------




巴黎时间凌晨两点,这本该是万物皆眠的时间,可弗朗西斯却还是睁着布满血丝的双眼看着手中的文件,他已经很多天没能睡好觉了。


端起黑咖啡狠狠灌了一口,胃里有些不舒服。凉透了的黑咖啡已经失去了浓厚甘醇的香味,成了一杯酸涩的苦水,连同着虚假的自由一同吞进胃里。


一切还要从三年前说起。


三年前,也就是2011年,那头居住在冰天雪地里的北极熊向弗朗西斯下了一个军火订单,订购了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这笔价值12亿欧元的高额订单着实让弗朗西斯高兴了一把。本以为那头熊失忆之后家族分崩离析,原本庞大的家业也被挥霍的差不多了,没想到订单刚刚达成,对方就交付了8亿欧元的预付款,弗朗西斯正一边感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一边加紧建造船只,眼看着第一艘舰船已经海试结束,马上就能交付,北极熊家却在这个节骨眼上闹出了乱子。


92年的时候,伊万受伤失忆,无力继续维持家族稳定,他身边的亲信离他而去,他家一个很小的孩子柯利亚被冬妮娅小姐接走代为抚养,这一养就是二十二年。而就在前不久,这个小家伙因为一些事情和冬妮娅小姐大吵一架之后离家出走,跑到了伊万那里,伊万收留小家伙过夜,第二天,冬妮娅小姐家的领导人就带着冬妮娅小姐上门要人。


小家伙脾气很倔,不肯跟冬妮娅小姐回去,而伊万也有意抚养柯利亚,冬妮娅小姐家的领导人为此和伊万大打出手,结果不言而喻,面对强大的伊万,他们根本做不出什么有效的攻击。


可对方毕竟是自己的姐姐,伊万不想动粗,于是他们选择了走法律程序,明天,他们就要上法庭争夺柯利亚的抚养权了。


而此刻,弗朗西斯手上拿着的,却是阿尔弗雷德发来的文件,禁止交付第一艘“西北风”,理由是现在这个敏感时期,不应该再向伊万提供军火支持。


果然还是来了。


弗朗西斯揉揉酸痛的头,拿起手机翻出了那个号码发了条短信过去:“你明天真的要上法庭么?那可是你亲姐姐,西北风已经被阿尔扣下了不许我交货,你如果真的赢了抚养权,阿尔不会善罢甘休的。”


可是短信刚发出去,弗朗西斯就后悔了,巴黎和莫斯科时差两个小时,现在,莫斯科是凌晨四点左右吧。


然而莫斯科那边,克里姆林宫里,熬夜准备开庭资料的人也没有闲着,手中的文件里是自己和冬妮娅姐姐家经济状况的对比图,有柯利亚亲口承认冬妮娅姐姐家领导人曾对他施暴的证词,还出示了自己失忆前对柯利亚拥有抚养权的证据,并且柯利亚那孩子也有意回到自己身边。


这场官司已经稳赢了。


放在桌上的手机嗡的响了一下之后归于平静,伊万捏捏鼻梁拿起手机看了看,是弗朗西斯发来的短信。


“西北风已经被阿尔扣下了不许我交货”“阿尔不会善罢甘休的”。


几个法语单词在雪亮的屏幕里显得那么刺眼,怎么哪都有那个混蛋的事?!伊万猛地捶了一下桌子,桌上的咖啡被震得洒出来,溅上了旁边的一摞文件。


“нахуй!……”


伊万抽出纸巾擦掉文件上的咖啡,可还是在纸上留下了浅褐色的印记。


那是一张和中国的天然气谈判协议说明,那份协议已经谈了近十年,可总是因为一些细小的矛盾没能达成。


“大概还在恨我吧……”伊万笑笑。


也是啊,历史的伤痕太深,需要太长的时间来让伤口愈合,然而有些伤口,或许直到世界毁灭都无法消除。分裂领土,边境冲突,核武威胁,他对王耀的伤害不比本田菊轻,而自己也同本田菊一样,没能给王耀一个诚恳的道歉。


可是王耀对本田菊念念不忘,每年都会用各种方式旧事重提,对自己却从来都是闭口不言。


哪怕是恨也好,想让你记住我……


这样的想法在伊万脑子里盘旋缠绕,拧成一个死结,握皱了手中的纸。


现在不是为了这些事情伤神的时候,要先解决柯利亚的抚养权问题才行。伊万捏捏额头让自己冷静下来,拿起手机回了弗朗西斯一条短信。


而另一边的爱丽舍宫,手机短信的声音吓了弗朗西斯一跳,他没想到会收到回复,毕竟已经这么晚了。


点开短信,还是那个令人不爽的语气:“我家的事情不需要别人多嘴。扣下这条舰琼斯没有任何损失,而你,违约的话是要巨额赔偿的,生意是自己的,你想清楚。”


“我当然知道啊!造舰的钱已经花出去了,单单是一条舰的维护费用就够我受的了!可我在北约,不可能违逆阿尔啊!”


弗朗西斯愤愤的按下发送键,紧接着一串俄语映入眼帘。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putain!”弗朗西斯怒火中烧的回了一句,真他妈的虚假的自由,什么世界大国,发达国家,空挂着一个名号,还他妈不是连做笔生意都要看别人的脸色。


可发火归发火,弗朗西斯还是很快稳定了情绪:“那你准备怎么办?如果这次你赢了柯利亚的抚养权,阿尔肯定会借此大做文章,你家现在的经济基本依赖能源出口,只要阿尔打压石油价格,你家垮掉就是时间的事而已。”


“搞错的是你啊弗朗西斯,琼斯把我当眼中钉肉中刺,柯利亚的事不过是他打压我的借口,不管我怎么选择他不会善罢甘休。哪怕我趴在他脚边当一条狗,他都害怕我跳起来反咬他一口。他想我死,可我已经死过一次了,总不能再死一次。”


弗朗西斯看着短信默默地叹了口气,是啊,这头北极熊已经死过一次了,二十二年前那场灾难,全球最大的国家分崩离析,震惊了世界,即便如此,阿尔也没有放他一马,而是继续落井下石,釜底抽薪。


“估计明天的官司你稳赢的吧,到时候抢自己姐姐孩子的罪名你是逃不掉的。阿尔肯定会借这个机会制裁你。他能扣下我的单子,也能扣下别人的单子,欧盟和北约铁定是制裁你的成员,你打算怎么办?要去找小狐狸帮忙么?”


“干嘛扯上他。”


“这个世界上有胆子又有本事和阿尔打经济牌的,就只有小狐狸了吧,而且哥哥我是觉得,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小狐狸也从来没提过那些事,估计早就忘了吧,你们两个人差不多也该和好了。”


“五百六十一年了,你能忘掉百年战争么?”


“这个不好比吧,毕竟你们以前关系那么好,东方的红色夫妻,全世界都羡慕嫉妒恨呢。”


“就是这样才更无法原谅,而且我不想找他。”


不想找他——这到底是不肯开口向故人求援的傲慢?还是不忍让对方陷入苦战的爱护?亦或者是出于有可能被回绝的顾虑?


可你还爱着他不是么?


几个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那边就已经先一步给了他答案。


“我不能把他拖进来。”


弗朗西斯看着几个字沉默了良久,然后删掉了那句没来得及发出去的话。


那头北极熊,就这么自信对方一定会帮助他么?那个深藏不露的中国小子,用短短六十五年时间从那样一个破败不堪的境地发展成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五千岁的老狐狸,哪里是粗枝大叶的北极熊能摸透的?


可是不管他发展的多迅速,变得多强大,对那头熊来说,都是那个需要自己保护的小布尔什维克。你到底有多爱他,即使他的经济命脉比你强横数倍,你都不忍心让他受一点波折?你到底有多爱他,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却依旧不敢触碰那个名字叫他一声耀?你到底有多爱他,就连道歉都害怕碰到你给他留下的伤口?


你到底有多爱他?


这并不是疑问句,弗朗西斯都懂,当那个少女被烧死在火刑架上的时候,他就永远不敢再去触碰那个名字了:“你太宠他了。”


“少多管闲事,先想想两条船怎么办吧,12亿的合同,你要是敢毁约我就让你赔的连玫瑰花都买不起。”


“啊啊啊!你个恶魔!怎么学的跟小狐狸似的那么斤斤计较了?!看在还有人以为你跟哥哥我是一对儿的份儿上通融通融嘛~咱们西北风组的名字就是从这两条船来的呢~(づ ̄3 ̄)づ~❤”


“呵,那但愿以后你家军工产业的信誉不会毁在这两条船上了,亲~爱~的~”


“你叫我亲爱的?!!!啊哈哈哈~哥哥要把这条信息转发给小狐狸!看看他什么反应!!”


“你敢?!”


“现在北京是早上九点了吧~”


“你不会真的发了吧?!”


“发了啊~”


“=L=……”


“(づ ̄3 ̄)づ~❤想知道小狐狸说了什么?~”


“……想”


“(づ ̄3 ̄)づ~❤说‘我没有弗朗西斯帅’”


“我没有弗朗西斯帅”


“(づ ̄3 ̄)づ~❤说‘弗朗西斯是世界初恋’”


“弗朗西斯是世界初恋”


“(づ ̄3 ̄)づ~❤说‘我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头大笨熊’”


“我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头大笨熊”


“啊哈哈哈哈!伊万你这家伙也有今天!好爽快!”


“你他妈到是说啊!”


“别急嘛~小狐狸还没回短信呢~~”


“……”


“啊……回了……”


“说了什么?”


“= =~他说哦~”


“然后呢?”


“没然后了啊?”


“就回了一个‘哦’?”


“对啊~”


“弗朗西斯,你等着卖玫瑰花吧!”


“QAQ哎哎哎??!!!等等!有话好说啊!!!”


如弗朗西斯猜的一样,伊万没有再回他短信。不过他也松了一口气,北极熊肯跟自己逗,证明还没有气到那个地步,只希望两艘“西北风”还有周旋的余地,12亿欧元,对自己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


——————————TBC—————————

评论

热度(59)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