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

据说是《十诫》舞台上拉二和摩西擦着玻璃就抱到一起去了,被其他围观角色拉开的时候撕心裂肺地吼mon frère,场面堪比罗朱,恍然还以为看到了《克利奥帕特拉》的恺撒和安东。看得我险些连兄弟两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了。
法剧的编剧除了爱情线还喜欢着重刻画兄弟情O_o

链接在评论里可以点开,这个专辑没一首是难听的,法剧这些专辑洗耳专用啊!

分享Various Artists的单曲《Mon frere(Moise-Ramses)》: https://music.163.com/song/5053446/?userid=259849340 (来自@网易云音乐)
分享Various Artists的单曲《À chacun son rêve(Ramses-Moise)》: https://music.163.com/song/5053438/?userid=259849340 (来自@网易云音乐)

2018-08-14日常吐槽
评论-4

评论(4)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