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大大一网打尽之【米英】篇

同人大大一网打尽:

诸位小伙伴们!我又来啦!


之前为大家推荐的各位大大们,小伙伴们看了觉得如何?觉得棒的话请给我鼓鼓掌点点心,么么哒(づ ̄ 3 ̄)づ


日常啰嗦一遍,推荐各cp的大大不是一击脱离而是持续性的!所以!有想推荐的大大就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不要犹豫不要害羞,大声说出你的爱,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自荐也可以啊!


罗嗦结束,言归正传。


铛铛铛,今天要给大家来推荐一下【米英】的大大们!準備wa豆??


嘿we够!




【First 旺! @七号箭头 大大】


一位想象力如此丰满,写各种各样au、paro的厉害大大,来看:



以上文字摘自大大的《遗忘之名》,重修版已完结(点点前方文章名字直达)。讲的是魔法师米与龙族英的故事,只看这一段摘录是不是就很神奇?整篇文章更是神秘而美丽。大大创造和设定的各种各样的AU都非常有趣,别的文也很好看,强烈推荐给各位小伙伴~


答应我,爱她⁄(⁄ ⁄•⁄ω⁄•⁄ ⁄)⁄




【Second 旺! @竹夭 大大!】


文章风格非常独特,文字里有着非常强烈的吸引力和个性:



摘自大大正在连载中的《真心话与大冒险》(戳一戳文章标题即可直达)开头,是不是非常,怎么形容呢?虽然没有什么浮夸的描写但又像个漩涡?大大的脑洞超棒,文字里的画面感也很强,阅读时的体验非常棒。本文稍有惊悚,小伙伴们要注意啊~大大别的文也很棒,强烈推荐给各位小伙伴~


答应我,爱她⁄(⁄ ⁄•⁄ω⁄•⁄ ⁄)⁄




【Next 旺! @Aliza  大大】


也是一位有着强烈风格的大大,文字感觉轻松又有力(不矛盾),来看:



以上摘自大大连载中的《少数派报告》(戳一戳文章标题直达),大大说有参考电影《少数派报告》与游戏《生命线》。文章的整体感觉很棒,轻松有趣(真的吗),大大对于人物的把握也很好,唯一不好的大概是“更新随缘”?强烈推荐给小伙伴们~不要怕,勇敢地看起来吧


答应我,爱她⁄(⁄ ⁄•⁄ω⁄•⁄ ⁄)⁄




【続いてlast旺!@啾以 大大】


文章里的感情细腻饱满,写得打动人心的一位大大,来看:



以上文字摘自大大新开的连载《ICY BLOOD》(戳一戳直达)。设定角色一方死亡,请小伙伴们注意~但是不管是be或是he,不影响文章里那些充沛而细腻的感情,强推荐给各位小伙伴!


答应我,爱她⁄(⁄ ⁄•⁄ω⁄•⁄ ⁄)⁄




由于篇幅有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到这里!


喜欢的话请多多为大大们点心点推留评论好吗(✿◡‿◡)也请点个心关注这么可爱的我好吗(✿◡‿◡)接下去的日子,我会像这样继续给大家推荐活跃在lofter的各位同人大大!


再啰嗦一遍,推荐各cp的大大不是一击脱离而是持续性的!所以!有想推荐的大大的话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不要犹豫不要害羞,大声说出你的爱,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自荐也可以啊!


来吧!

评论

热度(105)

©金盏花 / Powered by LOFTER